依旧是心里只有古一的一天呢(´-ω-`)
卡玛泰姬娱乐影业宣传部

古一×你

闲来无事的抠jio产出

又叫怕鬼的小姑娘?

没错!我很不要脸的用了自己怕鬼的缺点🌚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完美代入自己_(:D)∠)_

卡玛泰姬的大厅里,古一搂着哭成泪人的小姑娘,旁边是刚结束了三十分钟自由落体的史蒂芬.斯特兰奇……

事情要从大约四十分钟前说起——

四十分钟前,斯特兰奇作死的给古一最宠爱的怕鬼的学生讲了个非常恐怖的鬼故事,然后这位小姑娘光荣的被吓哭了。哭声引来了在附近散步的古一,古一一来,小姑娘哭得更厉害了,还一边哭一边向古一告状,史蒂芬他吓我,他对我说鬼故事balabala……因此有了开头那一幕。

结束了三十分钟自由落体的斯特兰奇看着这个已经逐渐平静下来的小姑娘,再次控制不住自己说了一句“你身后有鬼!”吓得小姑娘立刻回头,发现自己被骗之后挣脱了古一的怀抱,抽噎着丢下一句“我讨厌你”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一次,斯特兰奇收获了一次多维宇宙一日游。

古一把斯特兰奇送出去之后就去了小姑娘的房间,把埋在被子里抽泣的小姑娘挖出来抱在怀里,一边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一边轻声安慰“好了,不哭了我已经帮你惩罚了史蒂芬,相信他下次不会再犯了。”

听到这句话的小姑娘抬起头,眨着哭得有些红肿的眼睛破涕为笑“我就知道你会帮我的。可是,我还是害怕。”古一停下手上的动作,改为摸头,无奈的说“你啊!平时那么喜欢用灵魂状态捉弄史蒂芬他们,怎么现在被一个鬼故事吓成这个样子。”“可是……我就是害怕嘛~”小姑娘又用起了撒娇大法。

“好吧!时间不早了,你该睡觉了,晚安”古一轻轻的吻了一下小姑娘的额头,起身准备离开,却被小姑娘抓住了袖子,“怎么了?”古一有些疑惑的问。

“留下陪我好不好?我害怕”说着还向房间的阴暗处扫了一眼,古一立刻明白小姑娘想要做什么,无奈的笑了笑“好吧,但是仅此一次。”说着脱去了自己的外衣……

第二天,斯特兰奇再次收获到为期三十分钟的自由落体。

评论(5)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亖彡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