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心里只有古一的一天呢(´-ω-`)
卡玛泰姬娱乐影业宣传部

古一×你

晚睡福利

六一快乐吖

@🗻楚西🗻   和 @葵 谢谢两位提供的梗(。・ω・。)ノ♡

虽然内容和两位提供的梗有很大出入

但还是谢谢啦

ready~

go!

————————————————————————————————————

        今天,你一早就起了床,等待着古一的出现,期待着她会给你带来什么礼物,记得你之前有说过儿童节是要送棒棒糖的。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

        但是一直等到了中午,古一还是没来,你不禁有些担心,她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于是你拿出了古一送给你的悬戒,画出传送门来到了卡玛泰姬,却发现有些不对劲,往日里除了晚上,其他时间卡玛泰姬的广场上都会有人在练习魔法,而今天似乎有些安静过头了。

        整个卡玛泰姬安静的像是镜像空间一样,但是你很清楚,这里并不是镜像空间。你抱着满怀的疑惑在卡玛泰姬里四处张望,直到在图书室里看见了那个身穿素色长袍的身影。

        你立刻飞奔过去,从背后紧紧抱住她纤细的腰身“你怎么在这里?都不去找我,害我担心那么久。”说着还在她的后背上蹭了蹭根本不存在的眼泪。

        古一转身一手把你圈在怀里,另一只手藏在背后“这一次是我的错,我没有提前告知你,现在我想要请求你的原谅,可以吗?”说着拿出了藏在背后的手,手心里躺着一根棒棒糖,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看到她手里的东西之后,你立刻开心起来,毕竟她没有忘记不是吗?但是“卡玛泰姬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就好像没有人一样,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呢。”古一把手里的棒棒糖剥开放进你口中说“的确是出了点事情,但是和我们没有什么关系。”

        “唔…好吧!那我们现在要做什么?”你含着棒棒糖有些口齿不清的问,但是你好像看见古一的嘴巴动了两下,好像是在说……约会?古一没有再说什么,转身向外走去,而你还在纠结她刚刚到底说了什么没有跟上去。

        古一走了一会儿发现你还在纠结只好出声叫你“在发什么呆?还不快点跟上来。”你反应过来,小跑过去抓住古一垂在身侧的手问“你刚刚是说‘约会’吗?是吗?是吗?”古一用空着的那只手捏了捏你的脸颊,软软的手感不错,古一在心里给出了评价。“是的,我刚刚是说了‘约会’,怎么了?你不想去?那就算了。”看着你不敢相信又带着一丝期待的小模样,古一小小的捉弄了你一下。作势要送你回家。

        “不不不,我想去!想去!”你慌张的抱住她,阻止她打开通往你家的传送门。这次约会可千万不能取消,毕竟从你们在一起到现在那么久还从来都没有过一次正儿八经的约会呢。但是,看见古一的表情你就知道她又在捉弄你了,那么这一次的约会想来是一定不会取消的了。

        不得不说,会使用悬戒打开传送门的你们一起出去约会实在是太方便了,买多了拿不下的东西直接送回去就好。会魔法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到处吃吃吃也不会消化不良,更不用担心因此脂肪暴增。至于花了多少钱……其实你一度怀疑古一是不是把卡玛泰姬的门徒全都送出去给别人当苦力做工去了……应该不会的吧?古一才不是那种人呢!你把这个念头甩出自己的脑海,蹦蹦跳跳拉着古一向电影院走去。

        进场之前你还买了可乐和爆米花,但是由于古一不喜欢这些碳酸饮料,所以最后双份可乐全都进了你的肚子,爆米花古一倒是吃了一些,因为你买的爆米花是蜂蜜口味的……

        看完电影回去的时候,你们没有通过传送门直接回去,而是选择手牵手走回去。

        走到半路的时候,古一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停下来打开了一道传送门,捂住你的眼睛带着你走了过去。走过去之后你们又走了一小段路,古一才放开手对你说“惊喜!”你睁开眼睛,看见了一片花海。各种各样的花开遍了这座岛,在正中心的位置是一片摆成心形的红玫瑰……

        你实在是没有想到,古一居然会这么浪漫。等你回神去看古一的时候,发现她不知什么时候在地上摆好了茶具,你在身边挑了一朵小雏菊摘下来,走到古一身边坐下,刚想别在她的头上,却突然想起她似乎并没有头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最后还是古一无奈的接过你手中的花别在你的耳朵上,同时在你的额头印下一吻化解了尴尬的氛围。

        古一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铺在地上当做垫子,抱着你躺在上面看着天空中划过的流星雨。“亲爱的,或许你应该许个愿?”古一向你提议,“那好吧,我想要……”你闭上眼睛,双手合十虔诚的许着自己的愿望。

        你看着古一带着一点点期待的目光,告诉她“对流星许的愿是不能说出来的,不然就不灵了。”而且……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许的是‘想和你永远开心快乐的在一起’这么幼稚的愿望呢!

     

【小雏菊花语:天真、和平、希望、纯洁的美以及藏在心底的爱(“藏在心底的爱”划重点_(:3」∠❀)_)】

评论(10)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亖彡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