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心里只有古一的一天呢(´-ω-`)
卡玛泰姬娱乐影业宣传部

喵~

今日份沙雕

cp古奇古



        又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就连月亮也被风吹过来的乌云遮住了光辉。

        正所谓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

        呸呸呸!

        我都在想些什么东西?都怪那个讨厌的马脸医生。害我吹冷风吹得脑袋都出问题了。

        咳咳,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一只猫,但是绝对不要把我和那些宠物猫相提并论,本喵是魔法生物,可不是它们能比的。

        然后介绍一下我的主人,她就是九大纬度的第一大法师,至尊法师古一。

        她呀,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嗯!撸毛手法也不错,咳咳!扯远了。

        还是来说说这大半夜的,我为什么不睡觉在这屋顶上晒月……乌云

        这都要怪那个叫斯特兰奇的家伙,虽然按道理来说他现在应该是我的男主人,但是我才不管,谁让他和我争宠了。

        继续,那家伙还没来的时候,主人的宠爱都是我一个……一只喵的。但是!自从他来了以后,主人就不爱我了!!!

        自从他来了以后,我每天至少三小时的按摩瞬间缩水成了不到一小时,甚至有时候主人一整天都不看我一眼。每天不是在暗中观察那家伙修行,就是带着那家伙修行。

        可把我郁闷坏了,但事实上那只是个开始。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可以去找莫度,他的按摩手法虽然不如古一,但聊胜于无。可是,后来连莫度也走了。

        好吧,不就是没有按摩了嘛,没关系,本喵不在乎。可谁知道,我居然连自己的窝都回不了了?

        我的窝在古一的房间里,这是整个卡玛泰姬众所周知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我回到窝里准备休息,却意外发现古一的床上有两个人,一个是古一,另一个是……斯特兰奇?

        哦~看来我猜的没错,他们两个果然有猫腻。今天终于要坦诚相见了?算了,管他们呢?睡觉!

        但是那家伙显然不这么想,我刚闭起眼睛准备睡觉,就感觉到了一阵冷风。等等,冷风?如果没记错的话门和窗户都关了,我睁眼一看,好嘛!我居然被丢到外面来了。

        切!小气的家伙,不就是生命的大和谐嘛?

        单身喵没人权的哦?

        呃……好像还真没有?

        反正不管怎么样,从那天以后,我每天都会被扔出来,古一也完全没有要把我的窝换个地方的意思。

        他喵的信不信我……

        突然想起古一对那家伙的维护……

        行叭,你们是主人你们说了算。

        唉,这可真是一个令人忧伤的故事。

        什么?你觉得好笑?信不信我让主人放猫抓你哦?


评论(3)
热度(26)

© 亖彡児 | Powered by LOFTER